top of page
關於我們

生態協會成立於2005年,推行的環境教育旨在讓學員「從環境當中學習、以知識及教育回饋自然」,生態協會舉辦各類工作坊、考察及專題研習課程,強調從環境中學習,並揉合自然生態、地質保育、文化、經濟發展等元素,提供全方位的內容,透過互動及實踐,強調參與性及自發性,為前線環境工作者、自然愛好者及關心保育的群眾提供培訓及交流的平台,達至終生學習、教學相長的效果。

 

我們關注教學成效,除了堅持小組教學,注重人員比例之外,生態協會的團隊擁有優質師資及豐富經驗,包括各項生態及地質專家、專科的博士及碩士、資深活動教學導師、資深科學研究員等,為項目提供全面的前線及後勤支援。活動及課程更可以切合各種需要作出調整,提供兩文三語講解,或特別設計。

P1.png
stork-billed-kingfisher-pelargopsis-capensis.png
Samson-and-his-gears.png

ABOUT

Samson So

關於生態協會主席—蘇毅雄

P1.png
bottom of page